传承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肇庆医专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04 作者:|栏目:资讯中心点击:

3月4上午我校党员和团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他们结合当前防疫工作实际,走进康乐社区、桥北社区、正西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陈志超、团委副书记张哲分别带队深入康乐、桥北、正西三个社区,共9户低保困难家庭开展探访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入户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生活及家庭经济状况,进一步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时期的实际需求,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下坚实基础。随行医生分别对他们进行了详细的身体检查,志愿者们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了解疫情,注重防护,保持乐观心态,并为他们送上抗击疫情所需物资及慰问品。

疫情无情,人有情。让我们不断发扬雷锋精神,不怕困难,积极向上,为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陈彤副书记带领志愿者入户探访

陈志超副校长带领志愿者入户探访

医护志愿者为残障居民进行身体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