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8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东风有信,木棉报春。2020年3月8日,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在这特殊时刻的“三八”妇女节,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校长李力强深入学校结对社区,向值守在各个站点的学校女职工志愿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副校长李务迅等相关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谭锦添书记对坚守抗疫岗位的女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她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他称赞我校女职工在抗疫工作中始终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充分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李力强校长在慰问中表示:我校的女同胞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闻令而动、勇敢担当,兼顾工作与家庭,筑起社区抗疫的坚固防线,为保障生产生活秩序恢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学校领导为当天值守的女职工志愿者送上代表节日祝福的花束,并不忘叮嘱大家在抗疫的同时,注意劳逸集合,做好自我防护,安全顺利完成任务。

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肇庆医专的女职工们勇于“逆行”,累计逾百余人次参与到各项抗疫防疫工作中。疫情号令之下,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活跃着她们义无反顾的身影,不管是请战抗疫的前线,还是下沉防疫的社区中,不管是捐血支援救助,还是学雷锋志愿服务,她们都挺身而出,用切实的行动诠释着肇医人的初心与使命,展现出肇医女性的别样丰采。


谭锦添书记为值守社区的女职工志愿者送上代表节日祝福的花束    

李力强校长为值守社区的女职工志愿者送上节日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