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往届毕业生学历提升又传佳讯
发布时间:2020-03-22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近日,我校应往届毕业生学历提升又传佳讯,经学校领导积极争取,通过我校与广东医科大学合作办学,广东医科大学首次在预防医学、护理学、药学、中药学四个专业招收本科插班生500人。我校作为广东医科大学本科插班生教学点,2020年,将迎来200名预防医学、护理学、药学三个专业的本科插班生到鼎湖校区学习,为学校应往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升学途径。

当前,广东省卫生职业教育的体量虽大,但层次偏低,急须实施供给测改革,推动我省卫生职业教育由低水平供需平衡向高水平供需平衡的跃升,打通中-高—本衔接,构建现代卫生职业教育体系,提升卫生职业教育层成已是当务之急。近年来,为了广东省建设“健康广东”,创建“卫生强省”的需要,发挥引领作用,实现广东卫生职业教育科学发展,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通过牵头制定广东高职教育有关标准、构建广东卫生职业教育“两个联盟”、开展卫生职业教育“特色学院”建设、积极开展高水平医学教育院校及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等,为构建广东卫生职业教育体系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实践,同时也为我省卫生职业院校广大学生进一步提升学历创造了有利条件。

附表:广东医科大学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计划

备注:★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有较大机会报读预防医学本科插班生,因跨专业报考涉及将来考取职业资格证问题,已向上级主管部门申请,以最终批复结果为准。广大临床医学专业应往届毕业生要珍惜机会,先提前做好报名资料和考试用书等准备工作。确切消息请考生密切留意和关注“广东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链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http://eea.gd.gov.cn/ptgk/content/post_2935862.html(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补报名时间:3月25-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