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网|11000个岗位“抢”4700个毕业生!这所学校的毕业生太抢手了~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肇庆西江网|栏目:媒体医专点击:

12月28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下面简称肇庆医专)在校本部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现场共有来自省内外400多个用人单位为4700余毕业生提供11000多个岗位,其中,各级公立医院最受毕业生青睐。

在供需见面会现场,

熙熙攘攘的毕业生

穿梭在400多家单位的摊位前,

认真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

不少摊位前更是排成了长龙。

除了肇庆本地的医院以及医疗卫生企业,

珠三角其他城市

以及湛江、茂名、云浮、清远等地

的不少用人单位

都前来吸纳优秀毕业生。

不同于一般的大型招聘会,

供需见面会提供的岗位针对性强、对口度高,

受到不少毕业生的“点赞”。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黄同学表示,感兴趣的用人单位很多,担心自己准备的20份简历不够用。她表示:“对口的(招聘)位置很多,而且初步了解也跟预期的薪酬距离不远,会更倾向于公立医院,但是也不会忽略民营(医院)或者医药企业,毕竟还是应该先就业再择业。”

同行的蓝同学则认为,自己还只是应届毕业生,还需要积累经验,所以会先以找到工作为目标,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升自己。

近年来,肇庆医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新要求,以“培养具有大医精诚和仁爱之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医学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大力实施“以爱育爱”“精诚仁爱”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据了解,2019年,该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达98.65%,专业对口率90%以上;护理执业资格考试的一次通过率达99%;临床助理执业医师考试首次通过率超过76%均居国内同类院校领先水平。

 

西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梁惠明 张水生

编辑 何尧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