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五届护理解剖学学术年会各类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栏目:学校荣誉点击:

由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主办,贵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解剖学研究》杂志社、贵州省解剖学会和山东聚众数字医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第十五届护理解剖学学术年会于2019年7月20-24日在贵州省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开展了专家论坛,论文报告,护理专业人体解剖学微课慕课、课件比赛,护理技术操作相关的解剖标本展示比赛,人体解剖绘图展示比赛,我校有肖春苟、邓健全、陈金锋、赖文思4位老师出席会议并参加了相关比赛。

其中2019 年学术年会医学生“华亿杯”绘图大赛收获100所本科、高职高专院校初赛作品475幅,决赛入围作品110幅,最终评定一等奖5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30幅,优秀奖65幅。由我校解剖教研室陈金锋、张海玲老师指导的2018级临床9班邓建彬同学绘制的《胎儿正中矢状切面》,张海玲、陈金锋老师指导的2018级护理5班米敏玲同学绘制的《肾后面观》,陈金锋、谢境默老师指导的2018级健康管理1班杨紫芸同学绘制的《梦蝶》,3幅作品均荣获“华亿杯”人体解剖绘图大赛三等奖。

我校药理教研室赖文思、保泽庆、吴伟斌老师参加了2019年“萧迪杯”高等学校医学类优秀微课慕课大赛,参赛作品《动脉血压实验》荣获优秀微课慕课大赛三等奖。

    我校解剖教研室张海玲、郑二来、叶茂盛等老师撰写的论文《股动脉穿刺与股静脉穿刺解剖学基础和护理应用》荣获“国希望杯”优秀论文奖,论文同时在科技核心期刊《解剖学研究》正刊发表

绘图比赛获奖师生


微课慕课大赛获奖教师

获奖学生作品展示一

获奖学生作品展示二


 获奖学生作品展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