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我校举行“广东扶贫济困日”现场捐款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6月18日,以“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肇庆医专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现场捐款仪式在端州校区14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陈茵主持大会并作扶贫济困活动动员。她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誓要打好最后的冲刺战,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的冲击与挑战,要勇于面对,决心打赢硬仗。

陈茵副书记总结了今年上半年我校对帮扶村的扶贫情况与工作成果,肯定了驻村干部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都是硬任务,必须统筹兼顾,狠抓落实。

今年6月30日是第11个“广东扶贫济困日”,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发出了“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陈茵副书记倡议,全校教职工要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

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现场捐款仪式。此外,全校教职工也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本次募集的善款将按照要求统一送交到市慈善会,全部用于我市扶贫济困项目。

捐款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参加捐款

学校校长李力强同志参加捐款

党委委员邢子伟同志参加捐款

中层干部参加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