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指挥部署“创文、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近日,正值我市创文迎检和我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两项工作同时推进的重要时间节点,为确保有关工作扎实展开、有序推进,高质量地按上级党委、政府要求完成相关工作,连日来,我校领导持续深入一线,指挥部署“创文、迎新”工作。9月3日,谭锦添书记、李力强校长再次赴鼎湖校区实地检查、部署创文迎检及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校分管领导陈彤、陈茵、李务迅、陈志超、刘其礼同志随书记、校长现场检查落实。

谭书记、李校长一行深入到鼎湖校区学生宿舍、生活服务街、校医室、饭堂等场所,重点检查了校区的创文情况及秋季学期鼎湖校区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在检查现场,李力强校长传达了肇庆市创文要求和精神,针对学生返校情况,对所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要求。谭书记、李校长强调:当前我校面临创文、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等多重工作任务,相关部门必须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高度使命感、责任感,高质量完成上述工作,尤其是鼎湖校区必须严格按照肇庆市创文要求,全面落实好校区创文、学生返校工作及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校领导一行又来到学校附属医院检查创文工作,附属医院刘永棠院长汇报了附属医院创文及近期工作。李力强校长还走访了附属医院的有关业务科室,调研了医院业务开展情况,对附属医院创文工作给予肯定,对附属医院医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谭锦添书记、李力强校长深入鼎湖校区检查“创文、迎新”工作

谭锦添书记实地检查学生返校开展情况

李力强校长到学校饭堂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