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3月2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文集。党委书记谭锦添主持会议并领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等重要篇目。

谭锦添书记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谭书记指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汇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这些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全校师生要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学习党史的重要辅导教材深入学习,通过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自主学习等多种方式学懂弄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肇庆加快绿色崛起、争当湾区新秀的强大动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力强校长作学习要求

 李力强校长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中汲取养分和智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征程中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以贯之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陈彤副书记分享学习心得

陈茵副书记谈学习体会

会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认真参与学习、分享交流心得,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