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潮头开新局,凝心聚力创新篇--肇庆医专第九届“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1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7月10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端州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谭锦添书记、李力强校长等党政班子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工会主席李庆奇同志主持会议。

肇庆医专第九届“双代会”现场

 

李力强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谭锦添书记作总结讲话

李力强校长作了题为“勇立潮头开新局,凝心聚力创建本科医学院”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对2020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指出:九届八次“双代会”以来,学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与关怀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戮力同心抗击新冠疫情,凝心聚力创建本科医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突出成绩。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创新强校工作捷报频传,各项办学指标持续优化,综合实力大幅度跃升,圆满完成了“十三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报告还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李力强校长在工作报告中要求: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主要讲话精神,讲政治、勤学习、顾大局、善团结、甘奉献、作表率、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为成功创建广东公共卫生医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听取了学校党委陈茵副书记作的《职称评审系列制度修改说明》,陈志超副校长作的《物资和服务采购制度修改说明》及财务处罗倩坚处长作的《年度财务预决算报告》。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现场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对《校长工作报告》《职称评审系列制度制度修改说明》《物资和服务采购制度修改说明》进行审议,提出了审议意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校长工作报告,求真务实、重点突出、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全票通过《校长工作报告》《职称评审系列制度》《物资和服务采购制度》

谭锦添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随着学校的发展,特别是新校区建设的快速推进,学校党委从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实际出发,加强重点领域的建章立制工作,学校各部门要从理顺和完善日常工作流程入手,完善内部管理程序和自我监管机制,降低廉政风险。谭书记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二是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充分发挥“双代会”的作用,促进民主管理依法治校;四是抢抓机遇发挥优势,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质量水平;五是落实校长报告精神,凝心聚力创建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图文:余  丽

初审:段文彪

终审:陈  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