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近日,学校在端州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校长李力强同志主持,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正副职、各系部及附属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研究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并再次部署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李力强校长就落实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意识,统一思想。全校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上来。二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三要落实有效措施,做好人员分类管理,推进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四要制定有效应急预案,提升应急能力,健全应急机制,落实演练演习,做好应对突发疫情的全方位准备。五要有序推进北岭校区建设工作,确保北岭校区依时投入使用。

李力强校长部署秋季开学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全员动员、全力以赴,认真研读各项防疫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按照“严、实、细、准”的工作要求,高质量落实“三条硬性标准”,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推进北岭校区建设,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平稳进行。

谭锦添书记讲话

图文:余  丽

初审:刘思慧

终审:陈  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