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强校长一行深入各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为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8月29日上午,第一批学生返校当日,李力强校长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深入学校各校区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校领导一行重点实地检查了各校区课室、饭堂、宿舍、实训室等与广大师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场所,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开学准备情况、发现问题和不足、排查漏洞与隐患。

李力强校长一行现场指导开学相关工作

校领导检查鼎湖校区开学准备情况

校领导深入学校食堂检查

校领导检查学生宿舍设施

校领导视察新区校区工程进度

校领导察看教学环境

师生志愿者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并引导完成返校手续

在实地检查过程中,李力强校长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二要严格按照学校秋季开学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细则;三要进一步完善校园各项生活设施,为学生安心学习提供后勤保障;四要做好教室教学设备的调试,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各项教学活动正常有序开展;五要推进新区校区工程建设,确保新校区启用后正常运作。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确保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开学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和谐。


图文:余 丽 刘思慧

初审:张 哲

终审:陈 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