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学校召开新学期校长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0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蓄力扬帆再起航。8月29日,校长办公扩大会议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处室正副职、各系部及附属医院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李力强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力强校长部署了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并提出八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二是严格贯彻上级部门关于秋季开学的工作要求,认真细致落实相关措施,特别要抓细抓好食品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和学生心理健康等工作。三是强化意识形态,提升宣传实效,加强疫情下的舆论引导和治理。四是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松懈、不麻痹、不大意,确保校园安全。五是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与水平,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六是解放思想、凝聚共识,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 。七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与学习培训,严格管理考核,推进教师队伍、辅导员队伍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八是加快推进新区校区建设,各部门各司其职,保证完成建设任务,确保新校区启用后正常运作。

谭锦添书记作会议总结。他要求,与会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校长讲话要点,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意识形态、校区搬迁、新生入学等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鼓足干劲共同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奋斗。

本次校长办公扩大会议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引领教职员工踏上学校发展的新征程。

李力强校长部署工作

谭锦添书记作总结讲话

校长办公扩大会现场


图文:余 丽

初审:林小瑜

终审:陈 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