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 乘势而上,我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肇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传达了党代会精神,校长李力强同志就贯彻大会精神作了讲话。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干部大会现场

谭锦添书记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重点就本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谭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肇庆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肇庆新篇章》的报告,强调未来五年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定不移“向东看、向东赶”,融珠入湾,实施产业振兴、乡村振兴、旅游振兴、社会事业振兴,推动肇庆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确保经济增长速度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实施地区生产总值和工业总产值高质量发展“十五五”内“翻一番”计划,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根本提升和量的加速增长,全面增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实现新突破,全市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谭书记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工作报告所要求的,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加快建设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和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肇庆新篇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肇庆新的更大贡献。

李力强校长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李力强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工作报告,聚焦“两个定位”:珠三角核心区西部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实施“四大振兴”:产业振兴、乡村振兴、旅游振兴、社会事业振兴;加快“六大建设”:建设制造新城、建设协调格局、建设生态屏障、建设文旅名城、建设富美肇庆、建设平安肇庆法治肇庆。抓好“十项重点工作”: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西部制造新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现代新都市;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深化改革开放;高水平建设文旅名城;筑牢粤港澳大湾区西部生态屏障;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统筹发展和安全。本次大会把支持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加快申报本科医学院写入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学校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全校党员干部要珍惜这份支持与信任,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如期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贡献力量。最后,李力强校长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学习,在工作中充分体现;二是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办好人民满意的卫生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快创新人才聚集,全面提升创新能力,锻造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图文:余  丽

初审:刘思慧

终审:段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