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庆元旦“我心向党 红歌嘹亮”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12月30日晚,我校举办2022年庆元旦“我心向党,红歌嘹亮”合唱比赛。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校长李力强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赛前,谭锦添书记、李力强校长对12月24日在列车上抢救危重病人的7名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肯定了他们见义勇为、敢于担当的精神,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大医精诚知行合一”校训的表率。

李力强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向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建设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指出,2021年是我校励精图治、创新发展的一年,也是厚积薄发、满载收获的一年。学校按照“提高质量、提升水平、彰显特色”的办学思路,大力开展“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工作,努力提升办学实力,精心打造特色品牌,为实现专升本目标,孜孜以求、不懈努力,成绩满满。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全实现专升本工作的关键之年,全体师生要坚定信念、踏实奋进,为如期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携手奋斗!

一首红歌就是一面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曲激励我们奋进的号角。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支合唱队伍参加比赛,分别演绎《我和我的祖国》《太行山上》《我的中国心》《国家》《不忘初心》《祖国不会忘记》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歌声中,一幅幅波澜壮阔的人民战争画卷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华章展现眼前,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唱出了肇医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把现场观众的思绪带回激情燃烧的岁月。

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医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护理学院、药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口腔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undefined

表彰仪式

李力强校长致辞

临床医学院《我和我的祖国》

护理学院《太行山上》

口腔医学院《我的中国心》

药学院《国家》

医学技术学院《不忘初心》

中医学院《祖国不会忘记》

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为中医学院颁发一等奖

校长李力强同志为护理学院、护理学院颁发二等奖

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同志为医学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临床医学院颁发三等奖

晚会合影留念


图文:程 晓、刘思慧、陈枞

初审:郭 菡

终审:陈 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