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党的十八精神——“建设美丽中国”
发布时间:2013-06-04 作者:乐海平|栏目:文化医专点击:

肇庆医专鼎湖校区参加建设绿色新区,绘美丽鼎湖义务植树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关于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3月15日由鼎湖区委区政府组织的“建设绿色新区,绘美丽鼎湖”义务植树活动在肇庆医专鼎湖校区团结路进行,校党委副书记陈彤、综合办副主任谭雄斯、鼎湖校区综合办工作人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九时,在校党委副书记陈彤的带领下,鼎湖综合办工作人员和老师们拿着锄头和铁铲进行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挖坑、扶苗、铲土、培土、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齐心协力劳作,共种植树木近百株,使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鼎湖区委区府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植树活动顺利完成。植树造林是为城市创造良好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一件好事。通过本次植树活动使环保、低碳的理念深入人心,增强了师生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让校园内外充满绿色生机。

clip_image001

鼎湖区区长李奔(左二)、鼎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良华(左一)、肇庆医专校区党委副书记陈彤(左三)带领志愿者进行植树活动

clip_image002

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左一)、综合办副主任谭雄斯(中)参加植树活动

clip_image003

学校老师齐心协力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