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当时 医路向未来——2023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作者:|栏目:文化医专点击:

奋斗正当时,医路向未来。9月27日晚,我校在新区校区隆重举行迎新生文艺晚会。学校党委书记邢晓辉及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老师、全体新生参加了晚会。本次晚会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进行。

晚会现场

舞跃欢腾迎新生,鼓舞声声庆盛世。晚会在鼓舞《鼓跃盛世》中拉开序幕。校园十大歌手以歌铭志,一首《白衣·初心——医学生之歌》,唱响学医初心,同学们与其共鸣,为实现医学梦想砥砺前行。话剧《致敬年轻的书记——黄文秀》激励肇医青年心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维族舞蹈《美丽的花儿》让我们感受到民族文化的魅力。歌舞《领航》《牡丹亭·昆韵》、朗诵《后浪》、B-BOX、新一级辅导员小组唱《肇医欢迎你》等,各个节目贴近青年,活力四射。整场晚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内涵,催人奋进。

邢晓辉书记寄语新同学

学校党委书记邢晓辉与生同乐,共迎新生,带领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合唱团献唱《这世界那么多人》,并寄语肇医学子要做一个品德高尚、医技高超的人;不忘学医初心、坚持对医学的热爱、坚守医者责任和家国情怀,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要珍惜在校学习时光,不断努力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邢晓辉书记带领大学生艺术团青年合唱团献唱《这世界那么多人》

武术协会开场《醒狮》

校园十大歌手《白衣初心——医学生之歌》

校舞蹈队《鼓跃盛世》

新疆籍学生《美丽的花儿》

教师朗诵《后浪》

校舞蹈队《牡丹亭昆韵》

师生歌伴舞《领航》

师生小组唱《肇医欢迎你》、《海阔天空》

晚会现场

校领导班子与表演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