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党的声音 医专学子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3-12-19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我愿接过健康中国的接力棒,坚守学医初心,践行医者使命,扎根基层医疗卫生事业......”12月18日,在“奋进新征程 肇庆青年说”高校宣讲之星比赛中,来自我校学生段雨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此次活动历时半年,经过网络海选、高校大比拼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2022级中医学院的学生段雨、药学院宋美萱从全市高校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肇庆市高校宣讲之星三等奖的好成绩,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为传播党的好声音,近段时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学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不断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打造了一支以学校领导干部牵头、支部书记为主、党员教师参与的宣讲队伍。从书记思政第一课、校领导到各个学院讲党课,到我校教师参加南方日报基层宣讲视频拍摄,宣讲队伍深入师生群体,深入社区基层,不断推动基层理论宣讲“有高度”“接地气”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真诚奉献,信念如磐,初见成效显真章。一年来,我校有两名教师在市委组织部“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建新功”为主题的8090讲党课助力高质量发展比赛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巡回宣讲11场;在广东省委宣传部基层宣讲活动中,我校师生服务基层、知行合一的故事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听众

下一步,我校将不断壮大宣讲队伍,以“小故事”阐释“大道理”,传播党的好声音,讲好肇医人面向基层、服务人民的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