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职业能力 展职业风采——我校举办第八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25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21日,我校在新区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赛职业能力,展职业风采”第八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茵、副校长刘其礼出席大赛并对参赛选手现场点评。

比赛分基础知识笔试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各学院通过基础知识笔试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中选拔、推荐了12名选手入围现场展示。比赛现场的PK分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各位辅导员展示了他们对学生的教育引导、为学生解惑和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出席大赛的学校领导在点评中,肯定了学工队伍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并向全体辅导员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增强“工作光荣、责任重大”的意识;二是增强“以人为本、思想引领“的意识;三是增强“实干巧干、循循善诱”的意识;四是增强“严于律己、为人师表”的意识;五是增强“良师益友、示范引领”的意识;六是增强“与时俱进、因材施教”的意识。

学校部分中层干部、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八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医学技术学院 吴志雄


二等奖

药学院  谭智瀚

公共卫生学院 周颖


三等奖

药学院  周凯燕

中医学院 陈景锋

护理学院 彭礼明


优秀奖

临床医学院  周光发

护理学院 蒋慧

临床医学院  黄莉欣

中医学院 谢相宜

口腔医学院  冯伟健

护理学院 谢静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