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落幕,运动永不止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2020年11月20日,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田径运动会在鼎湖校区隆重开幕。学校领导陈彤同志、李庆奇同志以及学校部分中层管理干部出席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国旗方阵、彩旗队、各系部运动员代表队方阵向主席台走来。各系部方阵各具特色,展示了良好的风貌。伴随着节奏热烈的运动员进行曲,旗手们高举旗帜,迈着坚定的步伐,展现了肇庆医专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红旗迎风飘扬,激起观众们的热情,让人斗志昂扬。

陈彤副书记在代表学校讲话中表示,这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学校举行的一次大型体育活动,来之不易,意义非凡。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既是全校师生追求激情、敢于拼搏的运动会,更是深入推进“体教结合”、“体医结合”的重要举措。希望运动员们在运动会绚丽的舞台上勇攀高峰;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坚守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秉公办事,公正裁决,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随后,判员王瑜浩老师、运动员代表方骏烨同学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振奋人心。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在端州校区和鼎湖校区同时进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各个比赛项目圆满结束。11月21日,学校2020年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了医专学子“德为先、强基础、高素质”的风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同志在开幕式致辞

国旗方阵入场

各系部运动员代表队方阵

运动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