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为做好我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持续发挥党的政治引领作用,全面推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近日,学校召开了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专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回顾总结了学校实施党建工作“十三五”规划以来的成绩与不足,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学校未来五年的党建工作方向、目标、举措展开研讨,建言献策。会议气氛热烈活泼,大家畅所欲言,体现了党建工作团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会上,谭锦添书记强调,“十四五”期间是我校面向新时代新百年、提质创本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中央、省、市指导制定“十四五”规划的科学方法,把中央、省、市的战略部署与学校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思考和编制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坚持调查研究,集思广益,充分发挥专家学者、教职员工、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将规划编制转变为凝聚人心、形成强大合力的过程,把党建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