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一个也不能少”——我校把党课开到学生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学习全覆盖、不掉队,我校党委创新方式方法,把党课开到学生实习基地,组织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员“送课上门”,为在校外实习的学生送去党史学习教育精神盛宴。

4月12日起,我校派出宣讲团分别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与高要区人民医院讲授党课,共三百多名实习生参加了学习。专题党课大力宣传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同学们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并突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一线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在榜样中汲取前行力量,在实习中巩固医疗技能、提高专业水平,践行“大医精诚,知行合一”校训,秉承仁爱之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课后,同学们表示,在实习点接受党史教育,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精神洗礼。这样的课堂感受深、记得住,进一步强化了担当与责任感,在今后工作中,必定履行医学生誓言,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不懈奋斗。

思政部党支部庄百鹏副书记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讲党课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成立我校“大学生校外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护理系党支部陈方军书记、黄文专副书记分别在高要区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讲党课并成立我校“大学生校外党史学习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