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2015和2016级中专学生尽快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5 作者:|栏目:通知公告点击:

今学期的网上评教工作拟通过学校微信企业号进行选课,请未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的2015和2016级中专学生在6月16日(星期五)前完成关注,请各班学习委员督促每一个同学都要关注成功,否则造成网上评教不成功的责任由未关注的同学自负。也请各班分管辅导员做好督促工作。

关注方法:

1先登陆微信,然后按右上角“+”号,然后“扫一扫”即可关注。

2、如果找不到二维码,请访问学校官网www.zqmc.net右边通知公告栏查找或右下角微信企业号图标。

3、或者学习委员在关注后将学校微信企业号推荐到本班的微信群。

关注成功后会看到“成绩查询”和“学校校历”等功能,否则是未关注成功,原因是手机号码不对,请按下面步骤解决:

1、第一步,用邮箱发班级、学号、姓名、手机号(与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微信号、到xszqmcitc@163.com;等管理部门处理后会邮件通知重新关注。

2、第二步,如果还是无法关注,直接到以下地点处理:北校综合办公室吴老师、鼎湖3栋教学楼603室林老师、端州综合楼15楼教育技术中心傅老师。

 

 人才培养质量监控办公室、教学督导室、教育技术中心

                             2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