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微信企业号关注指南
发布时间:2017-09-08 作者:|栏目:通知公告点击:

为提高沟通效率和推进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学校正在使用微信企业号,目前大部分师生已关注使用,本企业号目前仅限内部师生使用,同时为确保信息安全,本企业号不能直接扫描关注,需提前将师生信息录入系统方能关注成功

使用方法:先登陆微信,然后按右上角“+”号,然后“扫一扫”即可关注。关注成功会看到“学校校历”、“成绩查询”、“财务信息”等功能,否则是不成功。

                                              

无法关注成功解决办法:

在校学生:第一步,先取消关注,然后用本人邮箱发班级、学号、姓名、手机号(与微信绑定的手机号)、微信号、到学校学籍室邮箱zqyzxjs@163.com;等学籍室老师处理后会邮件通知重新关注。

在校教师:直接联系学校人事处。

注意:

1如果在关注成功后本人手机号码有变,可以按以上途径解决,或下载企业微信,在企业微信右下角“我”、“设置”、“账号”、“手机号”中更换手机号;

2、在用微信中关注该企业号就可以使用目前所有功能,暂时可以不用安装企业微信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