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肇医青年志愿者扛旗出征
发布时间:2017-03-02 作者:团委|栏目:文化医专点击: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3周年。为继承先辈遗志,弘扬及传承雷锋精神,3月1日下午,校团委在端州校区举行2017年肇庆医专“雷锋月”暨“医学 人文 健康”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出征授旗仪式。

学校团委书记廖明生,各系团总支书记,肇医青协社会志愿队指导老师以及各系志愿服务队的代表们出席了仪式活动。

仪式中,廖明生书记动员广大肇医青年团员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精神,在实践中关心群众、服务群众、关注健康、感情人文关怀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医学人文素质。廖书记也向各志愿者组织提出活动要求:坚持安全第一原则,精心组织,严密实施,争取最大活动成效。

肇医青协社会志愿队的学生代表戴昭创同学也作了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近两年志愿服务的感想与收获,令在场的同学们深受感动。他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我们的校园里时刻传递着正能量。

最后,廖明生书记和杨阳老师为校系志愿者服务队代表进行授旗,2017年肇庆医专“雷锋月”暨“医学 人文 健康”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校团委廖明生书记致辞

为校系志愿者服务队代表进行授旗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