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血为生命助力 用行动为中国加油
发布时间:2020-03-03 作者:|栏目:文化医专点击:

生命重于泰山! 在这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我市采供血事业也面临重大考验,血液库存日趋下降,面对严峻的用血压力,我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加入到我市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队伍中来。

2月26日,我校附属医院13名医护人员和职工率先前往市血站中心献血。3月2日下午15时,肇庆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开进了肇庆医专端州校区,我校及附属医院40余名职工加入到献血队伍中,登记、问询、填表、血检,在完成一系列手续之后,大家陆续有序地登上采血车。虽然口罩遮挡了大家的容颜,但难以掩饰各个人眼中坚定从容的目光和眼角温暖的笑意。大爱不因疫情被阻隔,生命不因疫情而凋零。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医专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特殊时期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排除万难,用热血保障生命、用热血守卫家园,打赢这场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疫攻坚战!

 

陈茵副书记参加无偿献血采血现场


郑恒主任无偿献血采血现场


我校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采血现场


我校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采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