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支部喜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栏目:学校荣誉点击:

为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学校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经过校级创建、团省委遴选、网络申报和团中央评比等环节,我校临床医学系2017临床专业3班团支部在全国1192个候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一直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育人为本、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基层党团组织建设,此次入选的团支部在学校团委和临床医学系团总支的指导下,秉承“不忘初心·牢记医学使命”的理念,夯实团支部工作,增强团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强化理论学习,注重以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不断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成果。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团工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立德树人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基础班团管理,要不断完善数字化班团、团支部“三会两制一课”、班团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工作活力,创新工作方式载体,提升班团各项活动的针对性、创新性、实效性,有力形成互爱互助、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氛围,为我校“创新强校,创优升本”建设积极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