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系学生参加“广东“天堰杯”护理技能选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2-05-15 作者:|栏目:学校荣誉点击:

5月8号~9号,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职教学会医卫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广东省卫生职业教育协会共同协办的“201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天堰杯’护理技能选拔赛”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参赛项目包括病例分析、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心电监测技术和密闭式静脉输液。

我校护理系陈晓霞主任带队,带领2位指导教师,4位参赛选手及5位模拟病人参赛。4名参赛选手经过前期刻苦训练,比赛情况中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充分展示了我校护生的风采和护理职业教育的丰硕成果,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郭萃、李嘉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何志伟、刘帆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同时获得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clip_image001

学生代表领奖

clip_image002

全体参赛同学及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