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教师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2018年10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卫生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在滨州职业学院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4所院校的240名选手参赛。

我校护理教师在比赛中展示了突出的教学能力及优良的综合素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全国同行的普遍认可及关注,荣获多个奖项。其中,护理系银杏老师、何泳思老师分别荣获高职组二等奖、中职组二等奖,梁婉萍老师荣获中职组三等奖,我校荣获高职组团队三等奖及中职组团队三等奖的佳绩。

沉甸甸的收获凝聚了学校领导对护理教学的重视和关怀,是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成果。为了做好迎接比赛的充分准备,学校护理系挑选了四名优秀教师报名参赛。经过艰苦的训练及精心准备,她们不负众望,脱颖而出,荣获了佳绩。

未来工作中,学校将继续以竞赛促发展,积极开展和推进各项工作,以切实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向前进。

我校参赛选手合影

学校领队与参赛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