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医护理念,欢庆5.12 护士节
发布时间:2016-05-14 作者:附属医院|栏目:附属医院点击:

5月12日这天,由我院护理部主办,举行了“肇庆医专附属医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的庆祝活动,张明副校长、刘永棠院长、何启雄书记、胡超雄副院长、何曙光副院长等校院领导应邀参加了庆祝活动。活动主题:坚守“以人为本,细节服务”的医护理念。

庆祝活动中,护士们自编自演了护士礼仪表演节目;护理部主任冯爱仪副主任护师对医院开展优质护理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院领导班子对我院荣获2016年肇庆市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急诊科、先进护士长梁飞雁主管护师、先进护士何惠仙主管护师进对行了表彰,为我院评选的“星级护士站”、“优秀护士”、“礼仪竞赛”颁发了奖励证书。

刘永棠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祝愿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认为庆祝活动气氛热烈,形式活泼,展示了朝气蓬勃,并肯定了我院护理队伍建设所获得的成绩,希望继续做好医院各项工作,共同努力,相信医院明天会更好。

肇庆医专附属医院的护士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体现了医院护士团队热爱护理事业、以真心、真情对待患者的医护理念,充分展示了医院全体护理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792002225256308669

护士礼仪表演

406787599232775447

日常护理工作演示

883203627673603831

院班子致节日祝贺

IMG_1937

IMG_1943

庆祝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