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圆满完成“肇马”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9 作者:附属医院|栏目:附属医院点击:

5月的肇庆绿意盎然、鲜花烂漫。5月8日上午,随着万人瞩目的肇庆首届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所有的人都欢腾起来啦!本次“肇马”得以顺利进行和完满结束,少不了有我院的一批最美医护人员为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肇庆医专附属医院按市卫计局要求,由何启雄书记带队,派出了由急诊科、外科副主任医师、主治医师和急诊科护士、司机、担架工组成的医疗队,在赛道旁设置的11号固定医疗点驻守,以及负责10号点的移动AED医师,尽心尽力地为需要救助的伤者提供医疗服务,圆满完成“肇马”比赛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wps3660.tmp

队员们着装整齐,认真演练。

wps3614.tmp

wps8425.tmp

5月8日清晨6点,医疗队准时到达现场,准备就绪,等待运动员经过。

wps759.tmp

英姿飒爽的骑行AED医师和摩托车骑手。

wps1AF.tmp

IMG_6050

医护人员认真为队员疗伤。

wps958.tmp

为最可爱的医疗保障人点赞

(医务科石凤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