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窝沟封闭项目通过末期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6-06-30 作者:附属医院|栏目:附属医院点击:

6月28日,广东省牙病防治指导中心项目办组织专家组一行四人,前来肇庆医专附属医院(肇庆市口腔医院)对窝沟封闭项目进行未期验收工作,专家组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项目技术组专家采取了座谈、现场考察以及查阅痕迹管理资料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按照随机原则,抽查了我市其中两所学校三年级小学生进行窝沟封闭的情况,检查保留率在88%,口腔卫生知识知晓率在94%以上,符合相关要求,通过验收工作。

根据“2015年全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和“2015年广东省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方案,我院结合肇庆市的实际情况,积极与卫生行政部门以及教育部门和各小学校进行工作协调,共同制定健康教育工作方案,有组织有计划地推进项目工作的开展。从2015年7月着手准备到开展肇庆市的牙病防治工作,确保质量,于2016年2月已经完成对2000颗儿童六龄牙进行窝沟封闭的工作任务。项目工作开展、完成情况等都得到专家组的肯定和鼓励。

wpsF9BC.tmp

专家组在第七小学现场进行口腔检查工作

wpsBCBB.tmp

wps899D.tmp

查阅相关资料

wpsB89.tmp

专家组对验收工作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