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07-25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7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副书记陈彤、陈茵出席。

谭锦添书记与25名新提任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他指出,本次干部任免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执行,党委书记对新任职干部开展任前谈话,是干部选拔要求的必要程序,也是校党委对干部成长的关心和关爱。他指出,新任职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中层换届工作,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忠诚履职。作为经组织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充分酝酿后选拔出来的管理和业务骨干,要牢牢抓住市委市政府创建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这一重大历史机遇,保持斗志,团结协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带领部门成员共同推动肇庆医专进一步提高办学层次。

谭书记强调,任前谈话更是党委书记对新任职干部的纪律教育和政治提醒。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讲廉洁,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要牢固树立纪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意识,坚决不越法纪红线;要做担当负责、积极作为的实干家,做自警、自省、自律、廉洁从政的清白人。

新任职干部代表罗倩坚发言。她表示,全体新任职干部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进入新的角色,坚决做到勤奋学习增才干,团结协作共奋进,尽己所能履好责,廉洁自律树形象,以良好的业绩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重托与期望。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上级党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新任职干部必将顺应新形势,担当新使命,开创新局面,做出新成绩,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讲话

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