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24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7月22至23日,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有力领导下,我校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圆满结束。

本次党支部换届工作自6月起逐步铺开。结合学校实际,经过充分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学校党委以便于开展工作、有利于发挥作用为原则对我校部分党支部设置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调整,校党委9名委员分别联系各党支部,以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督导作用。

各党支部经前期充分酝酿,严格遵照中共中央今年7月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陆续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均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强化担当意识,找差距、抓落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勤恳务实,克己奉公,把支部工作完成好,把党员教育管理好,把支部特色建设好,把活动品牌树立好,巩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成果,促进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