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锦添书记到跃龙社区检查结对共建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8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带队到我校结对社区跃龙社区检查结对共建创文工作,党委副书记陈彤、城东街道跃龙社区居委会党委书记刘裕满及我校各党支部代表陪同。

谭书记一行到跃龙社区所属的建设三路等7个路段进行实地指导,检查了辖区网格的卫生环境整治、街道秩序维护、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工作。他指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惠及每一位普通百姓,是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工程。跃龙社区人口密度大,基础设施旧,创文任务重,学校作为跃龙社区的结对单位,将认真按照市委政府的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创文结对、帮扶任务,积极为跃龙社区提供必要的帮助,共同努力,为推动肇庆建成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今年7月以来,我校已经派出党员志愿者150多人次前往跃龙社区开展或参与法治宣传教育、入户排查消防安全隐患、车辆文明停放劝导、街道卫生清洁、助力老区改造、更新创文标识等工作。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了解创文、参与创文、认可创文、支持创文,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党委办公室供稿)

谭锦添书记在与跃龙社区结对共建创文推进会上讲话

陈彤副书记布置创文任务

谭锦添书记一行到辖区网格巡视

与小区文明劝导员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