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锦添书记检查学校创文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27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8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带队到附属医院、结对共建社区跃龙社区检查学校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陈彤、副校长陈志超、党办工作人员等参与检查工作。

谭书记一行到附属医院检查创文工作落实情况,并传达了市创文工作研判会议精神,要求附属医院要落实责任,统筹好业务发展和创文工作,发挥医疗卫生单位业务专长,为市民提供更便利有效的健康服务,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为助力肇庆创文工作发挥应有作用。

随后,谭书记一行来到跃龙社区了解结对共建社区工作情况,社区刘裕满书记介绍了当前社区创文工作的情况和形势,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并对共建过程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谭书记要求学校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社区创文工作中去,配合做好网格化管理,宣传发动社区居民支持创文、参与创文,营造社区和谐文明氛围,以实际行动支持肇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委办公室供稿)

谭锦添书记到附属医院检查创文工作情况

谭锦添书记在跃龙社区创文工作推进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