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锦添书记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3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近日,学校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谭锦添作专题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茵主持。

会上,谭书记强调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意义,指出,习总书记对新时代经济特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在新起点上继续推进经济特区建设的行动指南,是对我国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郑重宣示,是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有力动员,是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动力源泉。

谭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方式,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给每一个党员干部和群众,做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学懂弄通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扎扎实实下功夫,恪守“大医精诚,知行合一”的校训,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到教书育人、科研攻关当中,海阔天空想、脚踏实地干,提升科研能力、激发创新活力,持续深化拓展“创新强校”以来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加快推进广东公共卫生与健康医学院建设;要全面落实好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与社会责任感,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培养更多与社会接轨的优秀医疗卫生人才,为“健康中国”和肇庆融入“双区”建设提供更多人才支撑。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引发强烈反响。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埋头苦干,开拓进取,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