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7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7月6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党委书记谭锦添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谭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进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阐明了党的百年发展规律,展望了党的百年宏伟蓝图,发出了全党“赶考”的号召,明晰了“九个必须”要求,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指引全体共产党员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

谭锦添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谭书记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把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铭记奋斗历程,继续锐意进取,在新征程上展现肇医人的担当作为;要深刻理解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奋斗主题,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坚决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要深刻理解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为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要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力强校长分享学习心得并提出学习要求

学习会上,校长李力强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他强调,全校师生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学校一切工作;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切实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历史定力和历史自觉,努力寻找新突破、创造新成绩;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经验启示,汲取开创美好未来的智慧力量;要深入领会总书记发出的伟大号召,强化责任担当,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作出新时代新征程的医专贡献。

学校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图文:林小瑜

初审:刘思慧

终审:陈  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