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走访慰问,共叙鱼水深情
发布时间:2021-07-29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在第94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副书记陈彤及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小兰一行深入封开县大玉口村委开展走访联系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近日,谭锦添书记带队来到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与老兵促膝长谈。谭书记向三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听取他们在部队的经历,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向他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有关退役军人的政策措施。得知三位老兵退役后仍保持努力奋斗的拼劲,把生活经营得有声有色,谭书记表示由衷的敬佩,并希望他们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军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整装再出发、立新功!

军民共建是一项长久的利国利民的事业,我校将持续做好双拥工作,积极为退役军人解难帮困,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谭书记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甘培芳

谭书记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侯建坤

谭书记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邓灼林


图文:林小瑜

初审:李小兰

终审:陈 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