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十六届护理解剖学学术年会各类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8-04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由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主办,河南许昌学院承办,河南解剖学会、广东解剖学会、《解剖学研究》杂志社共同协办的第十六届护理解剖学学术年会于2021年7月24-27日在河南省许昌学院召开。会议开展了专家论坛、论文报告、人体解剖学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比赛、人体解剖学微课比赛、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绘图比赛,我校有夏克言、陈金锋2位老师出席会议并参加了相关比赛。其中2021年学术年会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绘图比赛收获81所本科、高职高专院校初赛作品348幅,决赛入围作品213幅,最终评定一等奖9幅,二等奖16幅,三等奖22幅,优秀奖50幅。由我校解剖教研室郑二来老师指导的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刘露同学绘制作品《胸部冠状面观》获一等奖、夏克言老师指导的2020级健康管理专业梁珵知同学绘制作品《花》获二等奖、杨涛老师指导的2020级助产专业李高菲同学绘制作品《保护》获三等奖、陈金锋老师指导的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林雨琪同学绘制作品《腹部前面观》获优秀奖。我校解胚教研室陈金锋等老师撰写的论文《高职高专人体解剖学微课资源库的建设及应用》,以及张海玲等老师撰写的论文《护理应用解剖学精品在线开发课程建设与使用》在大会交流,同时以上2篇论文在科技核心期刊《解剖学研究》正刊发表。

绘图比赛颁奖现场

学生获奖作品展示

学生获奖作品展示

学生获奖作品展示



图文:肖春苟

审核:段文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