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侨联到校调研高校侨联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08 作者:|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2022年11月1日,肇庆市侨联主席曹伟光一行到校调研,就持续推进高校侨务工作,进一步探索推进侨领域的校地深度合作开展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部分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曹伟光主席一行参观了学校新区校区,对学校近两年快速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曹主席详细了解了学校归侨侨眷及留学归国人员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提出意见建议。曹主席表示,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要创造条件成立侨联组织,发展“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合作机制,借助平台优势,更好地将高校的对外办学需求与海外的人才技术优势对接起来。

谭锦添书记表示,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侨务政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侨建作用,凝聚力量,加强服务,为学校侨界师生及留学归国人员提供学习和干事创业平台。下一步,学校将与市侨联达成共识,汇聚合力,构建大统战格局,推进新时代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