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在“疫”线闪光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校团委|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

                         在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他们默默无闻,甘于奉献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肇医青年志愿者

自我校“光暖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不论是党员干部、教师员工还是青年学生,都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让志愿红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严把“校门关”,筑牢首道安全防线,我校党员志愿者坚持门口站岗,每两个小时一班,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阴雨绵绵,教师志愿者默默坚守岗位,确保守护好校园。

友爱互助、共度时艰、急人所急、助人所需,多才多艺的学生们在学校团委的组织下,迅速成立了理发、缝补衣服、维修眼镜、维修电脑4支志愿服务队,在鼎湖校区、新区校区同步开展志愿服务,温暖和关爱体现在细节、落实到行动,深受广大学生的好评。

疫情当前,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学校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担当作为,乐于奉献,冲锋在前,他们付出的每一份努力、每一滴汗水,都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安全、有序贡献了一份宝贵的力量。在这场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再次得到精彩的诠释,为其勇毅笃行、方显忠诚担当的初心本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正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担当、奉献的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