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代会|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12 作者:张 哲 曾 济|栏目:校园快讯点击: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于12月4日成功召开

肇医青年

以昂扬姿态和奋斗豪情

共赴这场青春盛会

学生会秘书长张哲主持召开预备会议,并代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副校长刘其礼、党办主任李小兰、团委书记廖明生、团委副书记张哲及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党委书记谭锦添致开幕辞

谭锦添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谭书记对学生会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聚焦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持续深化改革,打造富有理想、清新阳光、关心同学的组织形象;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谱写灿烂的青春篇章!

9BD04

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学生会秘书长张哲作题为《砥砺奋进新征程,用心谱写新华章,团结带领肇医青年为学校“专升本”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了我校学生会一年的工作及成效,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并勉励广大肇医青年践行“大医精诚、知行合一”校训,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各代表团会议

7个代表团分别审议学生会工作报告,酝酿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听取代表关于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生会主席团、委员会选举办法和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选举产生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委员会。

刘其礼副校长致闭幕词。他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代表和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主席团和委员会提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思想引领的有效性;二是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切实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大会在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肇医学子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