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与鼎湖区桂城派出所篮球队进行友谊比赛
发布时间:2013-06-04 作者:乐海平|栏目:文化医专点击:

2013年1月17日下午,鼎湖区桂城派出所篮球队一行到我校鼎湖校区与我校教职工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学校周显光副校长、校党陈彤委副书记、综合办主任刘其礼、后勤处处长刑子伟、校团委副书记廖明生,桂城派出所邬光洪教导员,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师生到场观看篮球赛。

刚开场不久,桂城派出所篮球队以准确的投篮、顽强的抢断,控制了场上的领先优势。随后我校教职工篮球队积极跑位、抢篮、精彩的传球、巧妙的配合,将分差逐渐拉开。最终,我校教职工队技高一筹,赢得本场比赛。

本次篮球友谊赛各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展现了篮球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中增强了团队意识,促进了比赛单位的友谊。

clip_image001

激烈的比赛现场

clip_image002

比赛双方队员积极抢蓝

clip_image003

学校领导,桂城派出所指导员,校相关处室负责人观看了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