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鼎湖校区男、女子专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3-06-04 作者:乐海平|栏目:文化医专点击:

为增强学生体质,增加学生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提高学生篮球竞技水平,进一步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由体育教研室主办、篮球协会承办的2013年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鼎湖校区篮球赛如期进行。经过半个多月的角逐,5月21日下午进行了决赛,赛后对获将队伍进行了颁奖。

赛场上,各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队员们你争我夺,生龙活虎,打得有声有色,扣人心弦,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经过近半个月激烈比赛,男子组由12级护理专业获得第一名,中医专业获得第二名,口腔专业获得第三名,药学专业获得第四名;女子组由助产专业获得第一名,口腔专业获得第二名,临床专业获得第三名,中医专业获得第四名。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彤为获奖班级颁奖。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再一次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团队合作意识、敢于拼搏的精神,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clip_image001

各专业篮球健儿们集合准备比赛

clip_image002

激烈的比赛进行中

clip_image003

激烈的比赛进行中

clip_image004

同学们雨中为比赛选手加油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