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璀璨文化,评优酷社团!
发布时间:2013-05-23 作者:乐海平|栏目:文化医专点击:

由肇庆医专校学生会社团部举办的2013年社团评优活动,于2013年5月10日在鼎湖校区教学楼3-201课室如期举行

clip_image002[5]

吉他、笛子、古筝等协会,伴随着演讲的进行还给我们带来优美动听的旋律.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熏陶在演讲、音乐的世界里;毽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等协会,给我们细细道来其球艺之精湛,让我们向往“以球会友”之乐趣;书画、武术、耳穴推拿和文学社等不但让我们领略到了中华五千年源远流长的文化精髓,而且还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怎样提升个人的内在修养的方式;此外,英语角,美健协会,跆拳道协会,Fire动漫社还给我们展示了新时代里的新文化,新元素也已深深地注入到每个

学子的生活当中。作为医学生的我们,在繁重的学习任务之下还不忘自己的兴趣爱好,尽情的融入到五彩缤纷的社团活动当中,实在令人敬佩!

我部门还诚挚地邀请到了校学生会秘书长李叶明、副秘书长罗小红、学习部部长陈维彬、生活部副部长钟荣辉、自律部副部长卢达源、宣传部副部长唐茵师姐等,他们的到来为此次社团评优活动增添了光彩。

各协会的精彩表演让整个会场热血沸腾,激情昂扬。这不仅展现出各协会的独特风采,更是流露出了协会之间、会员之间的团结和凝聚力。嘉宾节目--广播站的最佳组合和互动环节的出现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clip_image004

此次的评优活动目的是通过各协会的精彩演讲,使广大学生对协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活跃医专的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也为协会提供了一个真正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