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乐十大,炫动医专
发布时间:2013-05-30 作者:乐海平|栏目:文化医专点击:

骄阳似火的日子,热情洋溢;如梦如幻的晚上,梦想绽放。5月24日晚上7点30分,由校学生会文体部举办的校园十大歌手总决赛在学生厅隆重举行,

clip_image001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党委陈彤副书记,后勤保卫处邢子伟处长,团委廖明生副书记,鼎湖校区综合办谭雄斯副主任,王景老师,黄彦老师,张文馨老师,学生处黄文专老师,娃哈哈包鹏经理,陈璐小姐等。

经过初赛、复赛和半决赛的角逐,选手们一路上过关斩将,最后进入总决赛有15位选手。场外夕阳已落,场内温度却极速上升,人山人海,气温的高度却丝毫遮挡不住观众们的热情欢呼,热情高涨的他们早已准备好了手中的荧光棒还有嘴上的哨子,等待着为自己喜爱选手加油打气了。

首先由12级护理系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劲爆十足的舞姿加热了现场的气氛,也正响应了本次晚会的主题“星月十大,炫动医专”,随后选手们便陆续登场亮相,每一位选手的风格不一,各有特色。有宁静悠长的《知足》《涛声依旧》;《轻轻地告诉你》《剪爱》也伴着优美的舞姿缓缓流出美妙的歌声;深情绵绵的《同手同脚》《你最珍贵》《家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地打动了我们内心的最深处;风格独特的《潇洒走一回》《青藏高原》《high歌串烧》赢得场上一片又一片的掌声和欢呼声,《开心的马骝》那风格多变身姿的更是hihg翻了全场,掌声,欢呼声,哨子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荧光棒全场挥舞,就像满天闪闪的星星。

经过激烈的比拼,百年经典老歌《涛声依旧》的演唱者6号选手马仰生,凭借雄厚的实力一举夺得校园十大歌手的冠军。超然洒脱的2号选手黄艺旋的《潇洒走一回》荣获了第二名,那个让全场欢呼尖叫的7号选手蔡伟聪《开心的马骝》当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季军和最佳台风奖非他莫属了。其他选手也是非常优秀,他们分别获得了风云人气奖、优秀奖和前十名及最佳组合奖。

伴随着上一届校园十大歌手歌曲串烧的风采,2013年度肇庆医专校园十大歌手决赛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此次活动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艺氛围,更是体现了医专学子的多才多艺,全面发展,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与活力,也象征着学校的蓬勃发展。

clip_image003

学校党委陈彤副书记为冠军选手颁奖

clip_image004

娃哈哈包鹏经理为获得亚军的选手颁奖

clip_image005

后勤保卫处邢子伟处长为季军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