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校学生2017-2018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04-03 作者:|栏目:学校荣誉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养老服务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储备,保障我国养老服务行业快速、持续、健康和安全发展,2018年3月29日至30日,广东省教育厅举办了2017-2018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养老服务技能”大赛。此次大赛在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全省12家高职院校3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大赛内容包括理论知识竞赛、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技能参照养老护理员工作过程,选取递进式考核方式,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操作执行能力、知识应用能力、分析问题的能力及人文关怀素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三名选手赖淑芬、郑怡露、陈卓杰总分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专业学生面向应用的实践能力和专业风采,检验了学生老年人照护的关键技能和职业素养,树立养老服务观念,提高了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