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栏目:学校荣誉点击: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高职组)于62223日在抚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的50所职业院校代表队,449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素质提升工作,派出梁洁、张文馨两位礼仪老师,带领黄诗淇、江雨霞、曹湘颖、王宝仪、王晨羲和陈唯欣6名同学参加比赛。

我校师生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准备,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沉着应战,自信展示,通过职业仪态展示、礼仪故事演讲、校园礼仪操、礼仪情景剧、传统礼仪展示及礼仪知识竞赛等不同形式,与其他高校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可喜成绩。我校师生团队共获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其中,黄诗淇、江雨霞分别获个人项目二等奖;团体项目中礼仪情景剧获二等奖、校园礼仪操获三等奖、团体项目获二等奖、团体总分获二等奖。

    此次参赛意义深远,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体现出我校师生对礼仪文化的学习、传承与践行,展示了我校人文素质教育的成果。希望通过这次比赛的影响,带动同学们进一步知礼仪、学礼仪,共创文明校园。


参赛选手领奖

参赛选手领奖

我校参赛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