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党支部参观包公文化园 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发布时间:2015-10-29 作者:附属医院|栏目:附属医院点击:

image

党员在包公祠前合影

image

党员在包公历史文化陈列馆内认真聆听讲解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今年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纪律教育学习月的要求,10月28日下午,肇庆医专附属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文化教育基地——包公文化园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包公祠、清心园等主题陈列,了解包公清廉的一生,还参观了解与廉政文化相关的文学作品、名人事迹,以及近年中央、省、市反腐倡廉工作的发展和成效。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增强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要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遵纪守法的良好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