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刘永棠院长深入临床一线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5-11-18 作者:附属医院|栏目:附属医院点击:

11月17日,学校附属医院新任院长刘永棠同志在任职伊始,便深入医院临床一线科室检查调研工作,刘院长逐一与各科室的医务人员见面交谈,详细了解各科室的环境现状、人员配置、业务情况等。在巡视过程中,刘院长时而倾听,时而驻足询问,征求医护人员对科室工作的意见。在调研到康复科时,对康复医学科和口腔科的发展规模给予了肯定。在调研检查过程中,刘院长也指出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如各科室布局设置未完善、杂物堆放有安全隐患、药品保管环境有待改善等,并要求在场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尽快解决。下一步,刘院长将安排与中层干部面谈,听取情况汇报,听取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面了解附院的工作开展情况,为推进附院下一步改革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image

任职伊始,刘永棠院长赴一线临床科室调研检查

image

刘永棠院长与各科室医务人员亲切交谈